likeadeadbody

你也知道我的脾气不好惹

【皇权富贵】燥热



– 七月的风懒懒的 连云都变热热的








七月是黄明昊最不喜欢的一月。倒也不是年年如此,就是今年七月挺让人心烦。



太热了,热气灼烧着大地,路面可以用来煎鸡蛋也是一点都不夸张,黄明昊和范丞丞都只能依靠着一天三根冰棍来度日。除了三根冰棍,还有晚上一扎接一扎的冰啤酒。



他们从小长大的城市临着一条知名大江的分支,沿着岸边的夜生活总是丰富又悠闲。拉个大棚就是一家烧烤摊,烤串的烟气顺着暖色的路灯光束向上爬,江面深沉又闪着微光。俩人和朋友们挑着傍晚日落西山的时候才敢抱着篮球去球场血战,结束之后就三三两两到江边喝酒。



但是十八岁的范丞丞是不会允许十六岁的黄明昊乱喝酒的。

黄明昊把篮球扔在桌子底下,摩拳擦掌地接过老板递来的开瓶器。范丞丞就冷眼看着,权当是给他一个做好事的机会,让他帮大家开啤酒了。



“哈哈哈哈黄明昊,你可别折腾了,你又不能喝。”黄新淳谈笑之间就把酒瓶和开瓶器从黄明昊手中顺了下来。



“不是,我很渴啊,你觉得你们这样做有人性吗?”黄明昊瞪着黄新淳,后者直接把视线转给了范丞丞。



“我告诉你,别看他,看他也没用。他就知道拿我妈来压我,这是不对的。”



“管用不就行了,你喝一个试试?”范丞丞还没说话,丁泽仁就敲着碗沿肆无忌惮地嘲笑他。



黄明昊看了看范丞丞的脸色,对方面无表情,黄明昊捉摸不透最终放弃了,临死之前也要秉持他一贯嘴硬的作风:“就知道告诉我妈。你们喝你们喝行了吧,你们要是敢喝醉就死定了啊。”



范丞丞对于他的自觉很是满意,端起酒杯就来了一口,然后露出享受的表情:“啊——”



“范丞丞你给我把嘴闭上。”黄明昊把范丞丞面前那一盘烤土豆片挪到自己面前来,然后再劈手夺下他的酒杯,啪得一声拍在了丁泽仁面前:“泽仁,喝!”



“……?”丁泽仁明显受到了惊吓,瞪大了眼睛:“黄明昊你不是没喝吗?上头了?”



“他也未成年,你们得管管他。”黄明昊说得义正言辞,范丞丞用力揉乱了他的头发:“我成年了,给我拿过来。”范丞丞的手放下来后直接搭在了黄明昊的椅背上,从黄新淳的角度看过去就像将黄明昊圈在了怀里。



黄新淳作为看热闹的火速掏出了手机发消息给黄明昊:你不是要把他灌醉吗?你赶紧的。



黄明昊放在右手边的手机突然量了一下,他瞥见了一个“醉”字就立马想起了今天来这里吃烤串的目的,眼疾手快又若无其事地把手机翻了个面以免范丞丞看见。但还是忍不住心虚地看了他一眼。



范丞丞的眼神十分认真地,越过了黄明昊,落在丁泽仁面前的啤酒上。



……



对。黄明昊觉得今年七月特别烦。他差点忘记了自己还烦着呢。



在七月的开头,黄明昊一如往常和范丞丞去室外篮球场打球。不那么一如往常的大概就是黄明昊在一开始就把脚给扭了。



范丞丞那时正打算投篮呢,黄明昊拦在他面前,在范丞丞跳起来把篮球出手的那一刻,他明显感受到面前的人突然消失。他落地就急忙蹲下问黄明昊有没有事。



黄明昊打球摔倒也不是一两次了,这次脚扭得确实有点厉害,他抬头就看见范丞丞逆着光的脸。



说得俗套点,就是在这种莫名其妙的氛围中,黄明昊好像突然有一种奇奇怪怪的感觉。



这种感觉在范丞丞背他回家的时候他大概就知道了。



啊——是心动了啊。



黄明昊和范丞丞很早就认识了,两个臭味相投的人往往能够走到很远,他们就是这样。几年来基本没有过什么口角,就是关系很好,眼瞎的人都知道他俩关系很好,黄明昊也觉得。



但他妈鬼知道他突然就动心了。



这一度导致黄明昊闭门思过,不回范丞丞微信,不约范丞丞打球,还不和范丞丞一起旷课。



但是闭门思过的这段时间黄明昊也只是打打游戏睡睡觉,在第12345678次早上起来换内裤后,黄明昊一拍脑门终于坦然接受了这个结果。



但是范丞丞和往常没有什么区别啊。



黄明昊郁闷了。



他另外拉了个群把这件事告诉了黄新淳和丁泽仁,这两个人接受能力极强,在无数次感叹黄明昊居然看上了范丞丞之后毅然决定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帮黄明昊把范丞丞灌醉。

然后套他的话。



终于回想起目标的黄明昊给丁泽仁使了个颜色,后者心领神会十分自然地又把酒杯递回给了范丞丞。



演戏演全套的黄明昊喝着果汁还要抱怨:“等我成年的,我看谁还敢拦我。”



“我敢。”范丞丞喝完一杯又给自己倒上了。



黄明昊皱着脸看黄新淳,眼神里传递着委屈:你看范丞丞……他又撩我!



黄新淳吃瓜吃得非常开心,脸上的笑容拉都拉不下来,不知道为什么比自己谈恋爱还要兴奋。



丁泽仁和黄新淳还好没有忘记肩上担着的重任,行云流水地灌了范丞丞一杯又一杯,但是范丞丞稳如泰山,还有空把黄明昊面前的烤羊肉串抢到自己面前来。



终于在丁泽仁昏昏欲醉的时候,范丞丞放下了酒杯:“不喝了不喝了,再喝要醉了,有点上头。”



黄明昊眼睛立刻亮了起来,看着快要倒下的丁泽仁想着只能自己上了:“我来喝,还有这么多没喝呢,不喝浪费。”说完仿佛慢动作一般拿起了范丞丞面前刚被黄新淳打开的啤酒瓶。



“不行,你不能喝。”如黄明昊所料,范丞丞几乎是立刻把酒瓶抢了回来,然后又喝了几口。



接下来的几个回合就是两位黄姓少年打着配合用尽各种方法终于成功把范丞丞灌醉了。



“丞丞!丞丞!这是几?”黄明昊伸出5根手指在范丞丞面前晃,范丞丞呆呆地盯着:“……6?”



“醉了哈哈哈哈哈。”黄新淳兴奋地用筷子敲碗:“黄明昊你赶紧的!”



“范丞丞……”



“砰——”范丞丞一头砸向了桌子。可能是头有点大的原因,他砸下去的声音十分豪迈洪亮。



“……”黄明昊和其他两人大眼瞪小眼。



“丞丞!丞丞!”黄明昊晃着范丞丞的肩膀,范丞丞皱着眉挥开他的手:“别……别晃我。”



丁泽仁揉着太阳穴:“别晃了,等会给他晃吐了。”



“那……这就……这……咋整?”



“我们先去结账吧,你把他看着,万一等会儿真吐了。”丁泽仁摇摇晃晃站起来,黄新淳自动跟上:“你还是敲打敲打他。”

他黄新淳真是个称职的媒人。




黄明昊想了想,凑近了一点问范丞丞:“丞丞?我们要回去了?”




范丞丞睁开了一下眼睛,在看清眼前的两个黄明昊后又把眼睛给闭上了。



黄明昊不那么想放弃,这么好的气氛,不做点什么真是太可惜了。



但在他还没想好自己要做什么的时候,范丞丞突然睁开眼睛,抬起右胳膊揽着黄明昊的脖子把他拉到了自己面前。



黄明昊有那么一瞬间忘记了呼吸,就直愣愣地看着范丞丞的眼睛。大脑重启后终于听见了自己的心跳的声音,耳朵和脸庞迅速充血发烫。范丞丞眨了眨眼睛,黄明昊也跟着眨了眨眼睛。



我靠,我的初吻就是今天了吧?!




黄明昊充满期待。




范丞丞又眨了眨眼睛。




“黄明昊,我好想吐。”



……?????



想吐大哥你把我脖子放开!别吐着我了!操!



“可是我好想亲你啊。”



……?????




“我万一亲你的时候吐了怎么办?”



……?????



我艹你妈范丞丞!我今天就把你丢进江里!靠!




在范丞丞又准备眨第三次眼的时候黄明昊挣开了他的胳膊,但是范丞丞也挣扎着坐了起来,紧紧盯着黄明昊的脸,努力把眼前的两个黄明昊合二为一,终于瞄准了目标火速亲了一下。



软软的。像果冻。




范丞丞抿了一下唇,呼了一口气然后笑了,伸手拉过黄明昊的手然后牵住放在兜里。



黄明昊还能说什么呢。



这个七月终于迎来了最合适的温度。




【END. 】


评论(6)

热度(2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